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南无乐队引爆两大音乐节 《80后》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3日19:05
草莓现场
草莓现场

 

迷笛现场
迷笛现场

 

签售现场
签售现场


  搜狐音乐讯  五一小长假期间在京城上演的草莓和迷笛两大音乐节,可谓让众多乐迷淋漓尽致的感受了一场音乐狂欢的魅力,来自视袭音乐旗下的南无乐队接连两天献唱两大音乐节,以他们“南无式”的市井吟唱以及勾起了共属于80后集体回忆的精彩表演,让他们在两大音乐节数十万的观众当中赚足了眼球!

  专属VJ 打造“南无时间” 《80后》引发万人大合唱

  作为草莓音乐节首日主舞台的开场表演乐队,南无乐队的表演可谓是让人充满了期待,以往音乐节一贯的“傍晚后高潮”似乎对南无乐队来说并不适用,午后的现场主舞台前早已聚集了大批的歌迷,而当南无乐队正式开唱表演时,主舞台前的空旷草地上早已是人山人海,而南无乐队也没让现场的每一位歌迷失望,接连带来多首好歌,甚至当唱到《80后》时,现场甚至出现了万人大合唱的场景,“不让忘了我们的回忆,不要忘了我们的梦”的旋律此时早已笼盖了整个公园。不仅如此,此次南无乐队参加草莓和迷笛两大音乐节,公司视袭音乐为让现场歌迷充分感受南无,特意请来新媒体艺术家任林啸担任南无现场演出VJ,极富创意的怀旧视频搭上南无真挚的歌唱,温暖感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放佛在一瞬间大家都找回了童年……

  “弟弟舞”风靡两大音乐节 现场签售歌迷火爆

  不仅如此,南无乐队此前现场演出必跳的“弟弟舞”也再现两大音乐节。伴随着音乐,当“弟弟”张弛以及招募来的热心歌迷在台上开始无拘无束的跳起来的时候,亲切搞笑的“弟弟舞”着实让草莓和迷笛现场的每一个观众都充分感受了一场“南无式”的别样幽默。乐队演出结束后。当歌迷得知现场会有签售的时候,众多乐迷都来到指定地点排好队等待南无的到来,而南无乐队也是尽心尽力的为每一位支持的朋友耐心的签名留影。

  随着音乐节的结束,接下来,南无乐队的工作重心将是为“2011新专辑全国巡演”第二季做准备。(图:张弛、味儿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