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金曲奖 2011台湾金曲奖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最新新闻

22届金曲奖入围名单泄露 蔡依林萧亚轩无缘(图)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5月13日17:55
中新社发 符永康 摄
中新社发 符永康 摄

  第22届金曲奖流行音乐类入围名单于13日揭晓,没想到入围名单竟然提前曝光。原本呼声颇高的蔡依林、萧亚轩竟全军覆没,反而以《保庇》一曲红遍大街小巷的王彩桦入围闽南语女歌手。至于周杰伦则是大赢家,而王力宏也颇受评审青睐。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原定13日下午1点半公佈的金曲奖流行音乐类入围名单,竟在11日意外泄漏,而且名单有些出乎意料。外传今年入围作品比过去商业化,Hebe将与莫文蔚争女歌手奖,而赛前呼声颇高的蔡依林、萧亚轩则失败,另外暌违9年发片的林凡则咸鱼翻生,不仅靠着演唱《犀利人妻》主题曲爆红,还入围最佳女歌手。

  至于男歌手方面,周杰伦和王力宏依旧是大赢家,而罗志祥也没入围。新人奖则由赛前呼声颇高的韦礼安和严爵入围;闽南语入围名单方面,除了王彩桦入围女歌手外,江惠也依然受到评审喜爱,黄文星则入围闽南语男歌手。虽然不知名单真假,但对于名单泄露,金曲奖评委方面表示不清楚,称不了解名单外流,也不透露评审名单。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