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千嬅广州举行签售会 坦言随时补身准备怀孕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16日00:10
杨千嬅带着自己的全新国语专辑《Readyor not》到广州举行签售会
杨千嬅带着自己的全新国语专辑《Readyor not》到广州举行签售会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新快报讯 14日下午,杨千嬅带着自己的全新国语专辑《Readyor not》到广州举行签售会,现场献唱新歌,让数百早早到场支持的歌迷一饱耳福。

  7月30日广州开唱

  时隔三年,杨千嬅再度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谈到这张国语专辑,杨千嬅坦言,这是自己八年后再签约华星推出的第一张专辑,又恰逢自己人生一个新的阶段,对自己而言是一个新的开始。“这张专辑是做给女人看的,最主要是想传递一些正面的消息。像最近TVB一些节目一直讨论港女的各种问题,30岁的女人会有来自各个方面的不同压力,但是靠自己努力也可以很幸福,年纪、感情、工作,努力了都不会有什么阻碍。”

  此外她还表示,自己将在7月30日在广州举行个唱,新专辑同名歌曲《Readyor not》将作为演唱会开场第一曲。“这首歌本来就是为了演唱会而专门写的,就是想告诉大家,我回来了。”在电影方面,《志明与春娇2》的剧本也正在创作之中,“整体上承接第一部,不过还是要等剧本出来才知道。你们知道的,彭浩翔整天都改剧本的。”杨千嬅笑说。

  婆婆经常煲汤等我回家

  新婚不久,有记者问到杨千嬅与婆婆的关系如何,她则坦言,最开始两人都客气相对,但日子久了之后发现自然沟通反而更好。“最开始都很客气,但感觉很怪。慢慢的大家的性情都自然流露,有什么直接讲,那样反而沟通得更好。”新婚不久就为了宣传新专辑而各地奔波,被问到婆婆是否对此有意见,杨千嬅则笑言:“她没有说什么,我们现在一起住,彼此之间能互相照顾,也让我的生活少了很多压力。她会煲汤等我回家,也会打电话约我爸妈喝茶,这是让我最开心,也觉得很幸运的事。”

  坦言想要孩子的她在宣传时一直随身带着私家看护和中药,随时进补,调理身体。说到怀孕计划,杨千嬅表示:“生孩子一直都是计划中事,但现在还有很多需要自己完成的事,等手头上的事都做完了再慢慢计划。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31638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376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