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RAIN上海演唱会 > 2011RAIN上海演唱会 最新新闻

Rain五月上海开唱 3D激光秀肌肉high爆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7日15:56
 


  “韩流”巨星Rain时隔五年后再次来到中国举办个人演唱会,备受关注,令久违的中国歌迷一解“相思之苦”。“The Best”2011Rain亚洲巡回环保演唱会,将于5月25日在上海大舞台开唱,这将给初夏的上海带来一场“劲爆雨”!主办方表示,上海演唱会在制作上会更胜于北京演唱会,将呈现去年12月首尔首演规模,搭建T型延伸台,保留与歌迷互动环节。此次演唱会也将是Rain入伍前最完美的告别演唱会。并在演唱会前一天(5月24日),举行一个小型的歌迷见面会,中国的歌迷将为RAIN提前庆生,与RAIN约定2年后再相聚!

  亮点一:T型台拉近歌迷距离

  此次上海演唱会制作精良,聘用首尔演唱会的原班制作团队,演唱会所有舞台设备和道具、服饰都从韩国空运,主办方表示上海演唱会要超越北京演唱会,

  将是Rain内地巡演唯一一场原汁原味呈现首尔演唱会的高水准制作,搭建T型台,并在内场设定互动区,让现场歌迷有更多机会与偶像互动,近距离感受Rain的舞台魅力。

  北京演唱会上没有保留T型台,这次上海演唱会Rain本人也特别要求保留T型台,希望能让歌迷感受他最热诚的表演。私下Rain对每个歌迷都十分亲切友善,把他的歌迷看成是自己的家人,他说:“一切成功,都归功于粉丝对我的支持!非常喜欢和歌迷在一起,每场演唱会都是我对歌迷的一种回报,希望让所有入场的歌迷都感受到我的热情!”能这样为歌迷考虑,让歌迷更多机会接触自己的偶像也是演出市场中极少有的,到时一定会让整场演唱会现场气氛达到最HIGH点!

  亮点二:入伍前最完美的一场“告别雨”

  拥有天王头衔的Rain不仅是韩国的全民偶像,他的影响力更遍及全球。在近期《时代》杂志“世界最具影响力百人”的网络投票中,Rain力压LadyGaga、周杰伦等人,足见Rain的超高人气。对此,Rain显得很谦逊:“这都归功于粉丝的支持,我并不确定自己是否有这样的影响力。”而歌迷的支持让他感到身上的责任,为了答谢全球歌迷,他主动提出要在入伍前做一轮最特别的巡演。Rain在完成这次亚洲巡演后将回到韩国履行两年的兵役义务。其实早在去年,Rain就有入伍服役的打算,但因电影《逃亡者Plan•B》的拍摄入伍日期一直推迟到今年,这也让巡演有了实现的可能。此轮演唱会赋予了更多意思,是rain和歌迷的暂别,更是与歌迷的约定!Rain说他并不担心人气下降,这次亚洲巡回来到上海,也是想给久违的上海歌迷奉献一场最完美的演出,让广大歌迷留下一份最美好的回忆。

  亮点三:3D激光秀肌肉 high爆全场

  一直很努力的rain对自己的演唱会更是全身心投入,演唱会上玩出新花样就是他的风格,现场卖力献上劲歌热舞外,还会当着歌迷的面脱下了白色衬衣,露出黑色紧身背心。如果还嫌不够,演唱会间隙他在后台换衣服的视频也将直接舞台在大屏幕上播出。同时,演唱会将用最新的3D镭射激光效果,让整个舞台动感十足,增添科幻元素,兴奋到顶点的Rain甚至会撕破自己的衬衫,在舞台上畅快淋“雨”上演湿身诱惑。Rain为了此次巡演特别的减肥健身,并自称现在已有六块腹肌的成效。

  亮点四:环保大使,深情演唱中文歌.

  此次演唱会他也一改往日以往很Man的形象,在演唱会的宣传海报上黏上了假睫毛凸显中性温柔的风格,尝试新的造型和风格。作为“中韩青年环保绿化形象大使”的Rain,上海演唱会还将延续环保的主题,在演唱会上将首度用中文演唱了环保歌曲《珍爱》,将“绿色”的希望传达给大家。唱中文歌曲是对Rain最大的一个挑战,要克服发音上的困难,Rain为此苦练中文,为了每个字的发音标准,他找了他的翻译老师给他训练中国的绕口令,每晚睡前都会匀速的听两遍读两遍,进步相当快。在过了中文翻译那关以后才开始认真练习这首歌。当Rain用咬字清晰的中文,唱出这首环保歌曲的时候,一定会让在场所有观众惊叹不已!

  亮点五:绝无仅有的歌迷见面会

  Rain入伍前最后一场演唱会,更显珍贵。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歌迷蜂拥而至!为了让歌迷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与自己的偶像接触,主办方也煞费苦心特别为购买上海演唱会门票的歌迷举办一个小型的歌迷见面会,现在起凡购票者留下联系方式均有机会抽得Rain歌迷见面会门票,活动从即日起截止到5月18日。

  见面会将为歌迷制造最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让歌迷可以把自己最想说的话亲口告诉Rain,把自己最想送的礼物亲手送到Rain的手里。在见面会上与自己的偶像预定下一次的聚会,送上最真的祝福!

  为方便歌迷,也可来电咨询相关购票及活动情况,售票电话 64289293、64289953、025-86666888,也可以拨打官方指定票务东亚票务咨询购票。

  演唱会信息:

  名称:THE BEST RAIN 2011 ASIA TOUR 环保演唱会上海站

  票价:内场1680(互动区)、1280、看台680、480、280

  时间:2011年5月25日 20:00

  地点:上海大舞台(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1111号)

  售票电话: 021-64289293、021-64289953、025-86666888、4008183333

  东亚票务: 021-64265678 票务在线:4006103721

  永乐票务: 021-61913533 卓尚一票通:021-61115885

  东方票务: 021-64482500 票务之星:021-62727910

  上海文化信息中心:021-62172426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