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 >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 最新动态

李宇春个唱明日华丽上演 将揭新专辑神秘面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5日14:24
 


  明晚,让人期待已久的“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终于将拉开序幕,华丽上演。作为一年一度与歌迷亲密相约的盛大节日,李宇春将在演唱会上用音乐与观众分享美好与感动,而让歌迷们十分期盼的李宇春全新大碟,也终将在演唱会上揭开神秘面纱。

  已经两年没有推出新专辑的李宇春,在2010年仅有少量音乐作品推出,首创亚洲音乐电影在院线公映先河的《序幕》,在让歌迷们尽享视听盛宴的同时,也让大家对她的新专辑更加期待。前不久推出的新专辑主打歌《会跳舞的文艺青年》,曲风清新歌词细腻,创新的风格不禁让人对李宇春新专辑的期待值再度提升。

  在明天晚上的演唱会上,将设有特别环节“会跳舞的文艺青年”,而这张吊起大家胃口的全新专辑也将在这一环节揭开神秘面纱。演唱会上,李宇春将演唱会新专辑里的大部分歌曲,除了首次公开演唱的专辑主打歌《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外,新专辑第二主打歌也将在演唱会上压轴登场。在演唱会上提前演唱新专辑歌曲的方式十分少见,想必WhyMe演唱会的这一打破常规的设置,必能带给歌迷全新的视听感受。

  将于明晚隆重上演的“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在延续往届影响力和舞台神话的同时,整台演唱会的设计和理念也将更为完善,势必带给观众一场非同凡响的视听盛宴。奇妙立体魔幻舞台个性呈现,全新大碟惊艳首唱,万人铃鼓合奏的壮观场面,青春天娱,热力放送,敬请期待!

  温馨小贴士:为了保障您和其他观众的安全,请勿携带玻璃、水瓶等物品入场,谢谢您的合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