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香港办新专辑见面会 透露明年红磡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9日09:29
视频:李宇春金像成看客 惊讶霆锋当老板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出席金像奖担任颁奖嘉宾,并首次在港举行了2011全新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媒体见面会。期间,李宇春不仅大聊新专辑,献上一二主打曲MV,更提前透露,明年将在红磡开个唱,让众多香港媒体和歌迷大为兴奋。

  李宇春此次前往香港参加金像奖颁奖典礼,意义重大。作为电影新人,李宇春早在《十月围城》中,就以精彩表现得到众人认可。去年底主演的音乐电影《序幕》,春春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近期媒体曝光她在徐克的3D武侠巨制中的侠女造型,备受期待。一直谦虚和努力的李宇春,坦言此次是前来学习的,并非常荣幸成为颁奖嘉宾,和徐克导演颁发最佳电影配乐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

  正值李宇春2011个人大碟《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发行之际,春春也借机在香港召开了新专辑媒体见面会,为现场各大香港媒体和歌迷阐述专辑理念:“没规则的自由”。对于此次的新歌和宣传造型,大家都颇为惊艳和喜欢。现场也播放了新专辑第一、二主打曲的MV,春春也和大家畅聊MV拍摄不为人知的小花絮。

  在3月26日的WhyMe武汉演唱会上,李宇春再创传奇,引领视听。已在全国多个城市都开过个唱,此次香港之行,在主持人的追问下,春春也大方表示,希望明年能在红磡开唱。香港媒体和歌迷对此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将会全心尽力支持春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