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KAMA音乐节海外军团显神通 小野丽莎等助阵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5月18日10:34

  即将于6月5日、6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南侧广场举办的爱·音乐节昨日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参演的乐队名单。Eels(鳗鱼乐团)、小野丽莎、Cowboy Junkies(烟枪牛仔)、These New Puritans(信使乐团)等海外军团杀入北京乐迷的视线。


  千龙娱乐5月18日北京讯 (记者 徐璇) 继五一节期间音乐节扎堆后,北京又将迎来一系列夏季音乐节的热潮。即将于6月5日、6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南侧广场举办的爱·音乐节昨日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参演的乐队名单。Eels(鳗鱼乐团)、小野丽莎、Cowboy Junkies(烟枪牛仔)、These New Puritans(信使乐团)、Nouvelle Vague(新浪潮乐团)等海外军团杀入北京乐迷的视线,从未参与过音乐节表演的黄耀明也将加盟,伍佰、张亚东、老狼、果味vc等户外音乐节常客也都没有缺席。

  选择奥体?希望营造浪漫气氛

  据本次音乐节的总策划人张有待介绍,目前已成品牌的音乐节都有着自己的关键词,比如迷笛音乐节的理想主义和摩登音乐节的时髦年轻,而这次KAMA爱·音乐节的关键词就是“爱”,着重体现夏日的浪漫温馨。之所以选择奥林匹克中心南侧广场这个非传统的音乐节举办地,是因为“不想让大家跑太远,又不想选择市中心,给交通添堵。”张有待称,目前场地已经开始种植草和麦子,希望打造一个“大家可以席地而坐的浪漫音乐节”。

  这次KAMA爱·音乐节的票价引起了不少乐迷的讨论,一天180元、两天套票300元相对于其他音乐节来说确实不便宜。音乐节主办方宣传负责人王先生回应,Eels等当红大牌乐队都是第一次来华演出,音乐节又选择了市内的场地,导致总体成本提高。不过这次音乐节多元化的活动设计,包括电影帐篷、戏剧帐篷等设置会让到场乐迷觉得“值回票价”。

  海外军团

  虽然各自在国内已经有了不少的受众,但参与本次音乐节的海外大牌军团大多未曾来华演出,对于主流听众都还是生面孔。

  Eels(鳗鱼):美国独立乐队,有趣的表象里藏着颓废和阴冷,主要作品有《Daisies of the Galaxy》和《Beautiful Freak》,一曲《Selective Memory》曾在国内乐迷中广为传唱。

  Cowboy Junkies(烟枪牛仔):加拿大的骨灰级另类摇滚乐队,其作品曾被奥利弗·斯通运用在《天生杀人狂》等多部电影原声中。去年的专辑《Renmin Park》里翻唱了国内音乐人左小祖咒的《我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边》和许巍的《我的秋天》。

  Nouvelle Vague(新浪潮):由两位法国音乐人组成,以抒情又清新的手法重新演绎了八十年代经典名曲,作品中处处弥漫着一股法式Bossa Nova的味道。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