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冬虹与沙子献唱音乐节 清澈你的耳朵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2日18:56

  2011迷笛音乐节北京站于5月2日闭幕,自4月30日起这三天的音乐节北京站演出,对广大摇滚乐迷来说无疑是一场绝美的音乐旅程。

  “沙子”来袭

  本次音乐节中,刘冬虹与沙子乐队也“毫无意外”地在5月2日如期出现在歌迷们的面前,在迷笛音乐节的“唐”舞台上,为歌迷们演绎了《站街姑娘》、《仙女下凡》、《马桶》、《怪模怪样》、《怪模怪样2》等经典歌曲,令台下歌迷们一次次沸腾。

  刘冬虹:有目的的做我们的音乐,静静地给你听

  在接受采访时提及当天的演出,刘冬虹表示:“我们一直在‘被消费’,纯洁无暇的小伙子和姑娘们到底是不是能够‘自由的恋爱’,这真是我比较关注的问题,所以我们一直在有目的的做我们的音乐,静静地给你听——这是我们所要传达给大家的。”

  在《一个早已成为童话的世界》出现在不起眼的地方开始,刘冬虹和他的团队便开始了讲故事的旅程。本次迷笛音乐节仍不例外,刘冬虹与沙子乐队再次用述说的状态以及一个普通男人的口吻,讲述现实生活中人们平淡无奇却又似乎荒唐的生活故事,充斥歌迷耳朵的,则是“被消费者”、“纯洁无暇”、“自由恋爱”这三个关键词,令台下用心的聆听者们无限深思。

  演出结束后,老刘与沙子乐队在无数歌迷们的声声挽留中退场。相信老刘会一直这样被尊敬与拥戴,同时我们更相信喜爱他的歌迷们通过5月2日的演出,更深的了解了这个男人。相信演出刚刚结束,歌迷们便已经开始期待刘冬虹与沙子乐队接下来的动静了吧。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