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高物价压不倒音乐梦 独立厂牌创业面面观

搜狐音乐对话内地独立厂牌:平和心态 多元发展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9日16:56

  【导语】“独立厂牌”起源于欧美,也发扬于欧美,昔日的4AD、SST等如今在小众乐迷中已是家喻户晓。过去的几年里,华语音乐中的独立厂牌发展迅猛,摩登天空、兵马司、飞行者、十三月、嚎叫等内地厂牌均各有特色。搜狐音乐对话内地音乐独立厂牌,分享他们独立之路上的诸多感触。

兵马司 海丰
兵马司 海丰


  兵马司 海丰:现在想进入这个独立厂牌这个行业的人不少,但靠谱的真不多,我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在招宣传人员的时候,我就发现特别难招,也跟待遇什么的没关系。整个独立唱片行业的从业人员出现了严重的断档情况,新的孩子们没有热情,和我们那时候相比气质跟精神面貌不一样,做事踏实的也不是特别多。同样,包括乐队也一样出现跟不上的情况。这几年整个产业往正规的方向走,包括各地火爆的音乐节,但我们都知道,这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