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90后唱作女声王胜男 受邀Brazzaville中国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9日18:12
王胜男
王胜男

 

Brazzaville
Brazzaville


  5月20日(本周五)晚,视袭音乐旗下90后新锐唱作女声王胜男,将作为演唱嘉宾参加西班牙知名独立乐团Brazzaville 在壹空间 举办的“2011中国巡演”北京站的演出。

  作为中国首位90后音乐唱作女生的王胜男,5岁开始写歌,13岁学习吉他演奏,15岁时便拥有近100首成熟作品,19岁正式签约唱片公司视袭音乐,迄今为止已创作200余首作品,不仅如此,更在写作和绘画方面也做着积极的探索尝试。此番受邀助阵Brazzaville “2011中国巡演”北京站的演出,王胜男诚恳的表示:之前在网上有听过他们的一些歌,感觉和特别,也很喜欢,非常感谢Brazzaville这次能够邀请我参加他们的演出,希望他们的演出能够成功,也希望他们在北京能够过得快乐!

  于1997年成立于美国洛杉矶的Brazzaville,由来自不同地区的5个人组成,现如今已是世界闻名的独立乐团。他们的音乐随意而精致,融合了多国元素。有美国的简单民谣、西班牙的阳光bossa nova、俄国的忧郁小调,以及若隐若现的东方感觉。相信5月20日晚这场融合了东西方不同文化及不同音乐类型的交流碰撞一定会带来一场精美的视听享受!

  此外,5月21日(本周六)晚8点,王胜男还将在鼓楼东大街35号的吉他吧举办“你可以假装不懂”专场演出,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