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鲍勃迪伦发声明 否认中国巡演曲目受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5月16日09:11
鲍勃迪伦
鲍勃迪伦

  美国歌手鲍勃迪伦今年4月初开始在北京、上海成功举办了一系列巡演,但其后,国外媒体上却出现不少负面报道,称“迪伦没唱《BlowingInTheWind》(《答案在风中飘扬》)等经典歌曲是因为未通过中国官方审查”。为此,鲍勃迪伦日前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否认有关他最初没有获准在中国演出和中国官方审查了他歌曲的报道。他说,所有他想唱的歌曲都演唱了。

  一位迪伦的老乐迷说,“没唱这首歌的原因是因为鲍勃迪伦本身就是一个特立独行、善于让自己不断变成陌生人的家伙。老歌新唱也一直都是他的习惯,他的歌曲每次唱都不一样,相似度只有30%到40%。”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