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丁晓红“红歌中国行”巡演 各城市热邀开个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4日14:33

  为了迎接建党90周年的到来,著名时尚民歌手丁晓红推出了“红歌中国行”巡演活动,目前已确定6月19日在三亚海棠湾举行首场演唱会。据介绍,此次巡演邀请到了央视著名创作团队,并有神秘嘉宾表演助阵。

  丁晓红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出道以来主打时尚新民歌。她在唱法上积极探索,融合民族、通俗和美声唱法之美,备受观众追捧,被称为“中国时尚新民歌代表”,是各大晚会争相邀请的民歌手。近年来,她先后推出了《美丽的日子》《平凡的人最幸福》等专辑。

  今年正值建党90周年,为了向党献礼,同时推广时尚新民歌,丁晓红推出了“红歌中国行”巡演活动。巡演第一站确定在美丽的三亚海棠湾举行,其他各大城市的演唱会也正在协商和筹备之中。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丁晓红2011“红歌中国行”巡演活动的消息一经传出后,广西、云南、贵州、辽宁等省区的城市主动邀约,希望成为巡演城市之一,这其中包括丁晓红的家乡辽宁朝阳市。他们力邀丁晓红回老家为乡亲们献唱红歌,携手推进文化工程的建设,共同向建党90周年献礼。

  目前,丁晓红正忙于筹备演唱会曲目。她将于5月11日在北京举办“红歌中国行”启动发布会,届时将有大腕明星到场助阵。(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