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大佑成都个唱下周开票 以潮流造型登宣传海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5月20日09:12
罗大佑成都个唱海报
罗大佑成都个唱海报

  千呼万唤中,罗大佑恋曲2100演唱会的官方海报终于出炉。昨日,罗大佑经纪公司对外公布演唱会宣传海报,即将57岁的罗大佑酷劲不减当年:墨镜、黑西服、侧头舞,令众多网友惊呼,“教父,你这海报也太潮了吧!”据悉,罗大佑个唱海报的出炉让演唱会成都主办方成演集团大松一口气,因为这意味着演唱会下周就可以开票。

  罗大佑今年的恋曲2100演唱会,距离上一次的巡演已有五六年时间。“正是在不断沉淀,体会人生和爱情的过程中,我有一天突然有了顿悟的感觉,大胆猜想出了下个世纪的爱情该是什么样子。”基于这种突然迸发的灵感,罗大佑最终决定在今年举行巡回演出,并为之谱写了主题曲《恋曲2100》。不仅如此,他还揽下了演唱会文案、海报设计等工作,要从演唱会的全部环节体现自己对当下爱情观的全部理解。

  有网友如此赞道:标准的黑墨镜,独创的侧头舞,红黄绿的霓虹灯搭配不羁的灵魂,仿佛看到老头用饱含热情的声音唱着:“生命终究难舍蓝蓝的白云天。”海报上还有一句罗大佑亲自设计的主题语:光阴进行式。在罗大佑看来,尽管岁月如梭,尽管现在要唱的是“恋曲2100”,但是我们依然记得“光阴的故事”,记得“你的样子”。

  据成演集团透露,罗大佑个唱海报出炉之后,成都演唱会就将在下周正式开票。在个唱消息曝光之后,对罗大佑的粉丝而言,这一天已经望穿秋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