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李尔-韦恩遭拒签 欧洲巡演被迫取消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4月11日08:13
Lil Wayne
Lil Wayne


  在美国,说唱明星 Lil Wayne(李尔-韦恩)遭受的待遇跟在英国完全不同。当他在雷克斯岛监狱服刑期满后,他的回归受到广泛的关注,他的歌迷们和狗仔队甚至彻夜在监狱门口等待,就连美国前总统Bill Clinton(比尔-克林顿)都自称是他的跟死,对他送去祝福。而在英国,英国边境管理局却对想要在那里举行“I Am Still Music” 巡演的Wayne表示不欢迎,拒绝了他的签证申请。

  Wayne原计划在欧洲举行该巡演的几场演出,但是边境管理局却基于他的前科表示了拒绝,除了去年的牢狱之灾外,2007年,Wayne还遭到过携带毒品的指控。不过毒品问题目前对他来说已经得到了解决,因为他尚在保释期,如果不想重新被投入监狱的话,他将不能够喝酒和使用非法药品。

  Lil Wayne此次遭拒签对于前科累累的说唱歌手们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Snoop Dogg(史努比狗狗)由于在伦敦希斯罗机场的一起事故曾被限制进入英国境内。2008年, Busta Rhymes(巴斯塔-雷米斯)由于在美国未解决的非法持有武器的指控而被英国拒绝入境。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