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李尔-韦恩爱徒Nicki Minaj将与布兰妮联手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4月13日08:08
Nicki-Minaj
Nicki-Minaj


  身为说唱明星Lil Wayne(李尔-韦恩)爱徒的说唱女歌手Nicki Minaj日前确认,她将加入流行歌星Britney Spears(布兰妮)的新专辑《Femme Fatale》巡演当中,双方刚刚签署了一份协议。

  Nicki Minaj去年就计划在今年夏天开始巡演,她一直在寻求一位大牌人物一起合作,当她跟西班牙明星Enrique Iglesias(安利奎-伊格莱西亚斯)的合作告吹后,Britney宣布将于夏天展开巡演,促成了她与Minaj的合作。

  Nicki Minaj向媒体确认她正在跟Britney方面沟通关于联合巡演的具体事宜,“我们正在谈,我非常期待,不过我还不知道具体的细节, 所以我目前还什么都不能够透露。”

  据美国八卦网站TMZ爆料,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所以在6月17日加州萨克拉门托的演出中,Nicki Minaj将为Britney做开场。

  Spears在周一的微博中写道,“明天我将宣布我的巡演开票,还将会告诉大家,有哪个艺人会在夏天加入到我的《Femme Fatale》的巡演中来。”

  此次巡演将是Spears自她2009年的《The Circus》巡演后的首次整场演出。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