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软饼干联手李尔-韦恩 将推出八年来首张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3月17日08:07
 


  许久没有消息的Limp Bizkit(软饼干)乐队日前传出将与说唱明星Lil Wayne(李尔-韦恩)联手推出他们八年来的首张专辑。

  2010年,Lil Wayne推出了一张另类摇滚作品《Rebirth》,不过这张专辑并没有受到他预想要得到的那些赞美,相反,乐评人们对这张专辑几乎都不买账,几个月之后,Wayne重回他的说唱根源,开始制作新的说唱专辑。

  不过现在,Wayne决定再次打破音乐类别的界限,他将跟Limp Bizkit一起合作他们的新专辑《Gold Cobra》。乐队主唱Fred Durst在微博上写道,“哦,原谅我吧,第六首缩混好的歌曲是《Ready To Go》,Lil Wayne也参与其中!我很喜欢它。”

  Limp Bizkit的上一张专辑,是20003年发行的《Results May Vary》。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