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2011蔡依林北京演唱会,2011蔡依林上海演唱会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动态

蔡依林以“兄”称呼周杰伦 给锦荣派定心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23日09:32
周杰伦牵着蔡依林的手合唱,可惜“双J情缘”已成追忆
周杰伦牵着蔡依林的手合唱,可惜“双J情缘”已成追忆

 

周杰伦轻摸蔡依林的手臂,令粉丝尖叫不停
周杰伦轻摸蔡依林的手臂,令粉丝尖叫不停

 

蔡依林这身LED红灯泡舞衣,闪闪发亮,价值约20万港元
蔡依林这身LED红灯泡舞衣,闪闪发亮,价值约20万港元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蔡依林(Jolin)前晚在上海虹口体育馆举行演唱会,最受注目是“双J”再度合体,她邀请周杰伦(Jay)担任嘉宾,两人合唱《无言以对》,歌词内容语带相关,有人联想到是否Jolin藉歌泄恨?Jolin又改以“兄”称呼周杰伦,似暗指“双J”情缘已成过去式,并向现任男友锦荣派定心丸。

  正与锦荣蜜运的Jolin,不惧男友吃醋,前晚的演唱会男伴换上旧爱周杰伦。两人合唱《无言以对》,Jolin唱到“你把爱作废,借口多刺耳迂回……说不恨你那是自己口是心非”时,令人联想似有所指。据悉,选唱《无言以对》是两人商讨选出,演唱时更以J字形钢琴为道具,周董弹琴,Jolin则半躺在平台,性感撩人。周董轻抚Jolin的手臂与脸颊,最后更牵着她的手走向舞台中央,令全场2.5万个粉丝尖叫。

  合唱《无言以对》惹遐想

  据经理人透露,Jolin认为《无言以对》很适合周杰伦表演,周董也说:“就是一个表演,内容毋须过度解读。”至于锦荣经纪人表示,锦荣前晚有不公开的活动,所以没有去上海,也不太可能去看Jolin北京的演出,因为他有工作在身。

  每次演唱会,Jolin性感歌服少不了,她前晚以110万新台币(约20万港元)打造两套全新服装,包括开场穿的马甲紧身短裙,身裹数千LED红灯泡,发亮登场;另一套秀胸银黑色斜肩礼服搭配水钻Bra,她与周董合唱时穿上,不怕锦荣吃醋。

  粉丝嫌弃合体太多

  演唱会后,Jolin深夜在网上留言“谢谢杰伦兄”,并加上“嘻嘻”图案。粉丝发挥联想力,说Jolin以“兄”称呼周董,因为身边已有男友锦荣,纠缠10年的“双J情缘”已成追忆。同时,他们第三度合体依然是整晚演唱会焦点,不过有粉丝嫌弃:“独一无二才叫经典,多了就滥了。”不过5月28日,他们还会在北京作第四度合体。

  钊成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