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台湾金曲奖提名公布 周杰伦莫文蔚成男女赢家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14日09:41
周杰伦获七项提名
周杰伦获七项提名

 

养伤中的莫文蔚表示听到入围提名很开心
养伤中的莫文蔚表示听到入围提名很开心

 

何韵诗开心又兴奋
何韵诗开心又兴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昨日公布《第22届流行音乐类金曲奖》入围名单,周杰伦与莫文蔚率先跑出,分别获7项及6项提名,成为男、女大赢家。去年转战台湾市场的何韵诗,首次入围角逐“最佳国语女歌手奖”更开心得喜极而泣。

  周董奖金分同事

  今年“最佳国语男歌手奖”竞争激烈,入围5位歌手包括周杰伦(周董)、王力宏、齐秦、林俊杰及新人韦礼安。除男歌手外,周杰伦同时获“最佳年度歌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奖”、“最佳作曲人奖”、“最佳作词人奖”、“最佳编曲人奖”及“最佳专辑制作人奖”6项提名。周杰伦说︰“原本对金曲奖有点陌生,现在又开始熟悉起来,好像回到刚出道参加金曲奖的心情,不知是好是坏!如果我个人的奖项得奖,会将奖金捐出来给公司同事们。”

  Karen得奖生宝贝

  凭《宝贝》获得6项提名、成绩仅次于周杰伦的莫文蔚(Karen),将联同何韵诗、A-Lin、万芳、林凡角逐“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刚接受完盲肠炎手术的莫文蔚正在家中休养,知道消息后非常高兴,碍于伤口未愈而不敢笑得太忘形。她坦言今次入围比之前开心,因《宝贝》是她一手包办的唱片。绯闻男友张亚东也凭这专辑入围“最佳专辑制作人奖”,莫文蔚说︰“我也很开心,他是这张专辑的灵魂人物!总之,我真的好开心!若可以得奖,我真的就要去生个宝贝了!”

  何韵诗喜极而泣

  何韵诗凭首张国语碟《无名•诗》入围女歌手奖,她在微博上高呼︰“哇,我晕了。从来没有想过可以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我好像从来没有试过入围什么会激动到流泪……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哇哇哇原来还有啊!诗与胡说入围最佳单曲制作人奖,恭喜我和英师傅!”相隔多年,S.H.E再次入选“最佳演唱组合奖”,单飞的Hebe也得4项提名。Selina想S.H.E能得奖,成为Ella最好的生日礼物,但Ella却说︰“得不得奖也无所谓,在我们的生命中,我们已是最佳组合。”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