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嵩南京签售爆棚 场面失控被“叫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3日17:16
情绪激动的歌迷
情绪激动的歌迷

 

得到签名的歌迷
得到签名的歌迷

 

许嵩与歌迷合影
许嵩与歌迷合影


  22日,音乐鬼才许嵩携最新思想大碟《苏格拉没有底》落地江苏南京举行第三场新专辑签售会。虽然签售当日遭遇南京近几日来最低气温及强降雨,但此番恶劣的天气却丝毫未影响歌迷们的激动情绪。更令现场媒体感到惊讶的是,不仅到场人数未减,现场人数更是掀起签售会第一次的6千人高潮。由于数千人围堵签售会现场,导致签售会现场造成严重堵塞。

  签售现场人气爆棚

  此次签售会是许嵩拉响全国签售会的第三站,更有数百名歌迷远道而来,只为与偶像相遇一刻,除了温馨场面不断温暖现场外,从全国各地赶赴南京的歌迷,更是在见到偶像之后激动的痛哭流涕,几度激动得说不出来话。与前两场签售一样的情况,同样在南京现场发生,歌迷们不仅抓紧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同时也将精心准备的礼物献给许嵩,瞬时间累积成山。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从签售未开始的时候这位老人就苦 苦等候,据了解,老人已经75高寿了,许嵩得知后便主动邀请老人签名合影,并表示感谢。而当天南京后援会的歌迷们整场签 售全程倾力相助,主动担当志愿者,将“v迷们团结一心,与嵩一家亲的”口号表现的淋漓尽致。

  场面失控被“叫停”

  南京签售会火爆程度似乎出乎了主办方的想象,随行的工作人员打趣的说:“场面赶超合肥老家的首场签售”,据悉,签售活动地处南京市中心,由于现场人数顺势爆满,导致整个南京市中心区域遭遇“堵塞时间”。由于数千名歌迷情绪激动挤爆活动现场书城的铁门,引来警方出动相关部门维护现场秩序。处于安全方面考虑,避免场面再度失控,南京警方的相关部门“叫停”签售会,活动被迫停止。活动虽被叫停,但现场歌迷仍不肯离去,整个签售大楼内被歌迷包围的严严实实,更是令许嵩及工作人员无法撤离。最后现场工作人员不得不 等待形势稍微稳定后,带许嵩从主办方临时安排的相应紧急通道撤离。

  虽然现场签售遭遇叫停,但返回酒店后的许嵩,仍希望能够将现场未签完的专辑,立刻带回酒店完成签售。由于活动临时被叫停,引发不少网友褒贬不一的评论,对此,许嵩也在微薄中表示了对歌迷的歉意、及感谢歌迷们辛苦的等候。另一方面,许嵩所属公司海蝶音乐也在第一时间对整个事情做了应急处理,对于此次发生的状况,公司宣传总监表示,“首先感谢广大歌迷对许嵩的支持,同时,对于此次签售遇到的“突发”状况,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由于到场人数超出相关规定范围,以及当地主办方提供的相关信息有误,基于安全因素的考虑,我们才做出叫停活动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