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全国巡回签售城市曝光 许嵩:和歌迷互动很开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7日14:01
许嵩
许嵩


近日,音乐鬼才许嵩合肥、天津签售完美落幕。日前,据官方报道5月22日将在江苏南京举行签售活动。接下来,预计许嵩将在七月之前连续飞往福州、重庆、成都、武汉、杭州、沈阳、阜新、深圳、佛山、上海等地,而北京很有可能作为此次《苏格拉没有底》全国巡回签售活动的压轴地。

此前,网络上已经有歌迷透露,许嵩在6月4日将前往湖北武汉,而记者通过海蝶工作人员了解到,许嵩其实将在6月5日前往湖北武汉江夏区藏龙岛的湖北经济学院举办签售。

一个月的时间,几十所城市,当被问起,在这样高强度而又紧锣密鼓的安排下,有没有觉得太紧迫,许嵩本人表示:“不觉得累,因为可以跟喜欢我得朋友们有些互动,可以多回馈他们长久以来的支持,我就不觉得累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