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志心家乡宣传 男歌迷单膝跪地索抱献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4日07:44
歌迷下跪献花
歌迷下跪献花

 

王志心激动落泪
王志心激动落泪


  5月19日,时隔乐坛两年的歌手王志心现身哈尔滨,携首张原创专辑《王志心.一夜之间》,开展一系列签售会,歌友会活动。

  提到家乡,王志心按捺不住自己激动又紧张的心情。希望早一点见到家乡的开心果们。飞机抵达哈尔滨当天,开心果们早已准备好灯牌和横幅守候在机场出口。王志心一出现,开心果们沉浸在一片喜悦中。

  当天媒体记者见面会由哈尔滨著名DJ裴桐担当主持。哈尔滨大小媒体均到场为王志心加油。20日晚,志心带着这张专辑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新活动中心举行首场歌友会,演唱了专辑中《一夜之间》,《太爱了》等众多曲目。王志心还特别准备了当年比赛当中的《火柴天堂》送给一直以来支持她的歌迷。歌友会中途,惊现男歌迷单膝跪地献花。开心果送上温暖的礼物和祝福,使得王志心激动得三度落泪。

  5月21日王志心首场专辑签售会在哈尔滨中央大街成功举办。吸引千名粉丝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公司随行带去的待签专辑全部告罄。王志心希望签售会能够让她与歌迷近距离接触并亲口对他们说声谢谢。本次哈尔滨之行,收获的是感动与鼓励。据悉,5.29王志心第2场北京站签售将在西单大悦城举行,一定会给现场的歌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