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庚桐忙于专辑制作 公益歌曲《每天》被收录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4日14:29
音乐人李庚桐
音乐人李庚桐


  近日,深受广大白领朋友喜爱的公益歌曲《每天》的作者李庚桐目前忙于自己的新专辑创作,据作者本人透露新专辑中将会收录情歌、R&B、爵士乐等多种曲风的原创作品,同时也会收录深受大家喜爱的《每天》。

  新专辑坚持走原创路线

  值得一提的是,李庚桐在这次的新专辑当中为自己作曲作词,在歌曲《每天》受到欢迎之后,李庚桐以充满感性的歌词打动了fans。除了作词以外,李庚桐还在新专辑中做了许多全新的尝试,试图为fans带来全新的惊喜。据了解,做为音乐制作人的李庚桐在音乐制作方面的经验相当广泛,曾组建多支地下乐队(恩宠乐队 碎片乐队 弹孔乐队)等,国内门户音乐网站:音乐中国特约编辑 北京华伟唱片音乐制作人等。曾参与制作了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国内新生代获奖组合1+3、王菲窦唯韩红等歌手唱片的制作及演奏,由于多年来与海内外不同风格的音乐家合作及交流,积累了宝贵的音乐制作经验,特别是对先锋音乐,流行音乐及世界音乐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意外自己的公益歌曲音乐走红

  公益歌曲《每天》意外得到白领一族的走红,李庚桐表示很意外。他说,当时创作这首歌只是想为众多的白领一族缓压,是一首以关爱心灵为主题的唱片单曲。《每天》这首歌的歌词言简意赅、朗朗上口,虽没有华丽辞藻的修饰却寓意深刻,发人深思。“每天说一些欢喜的话,每天对一些益智的书,每天做一些利众的事,每天起一些祝福的愿。”这四句话,点明了整首歌的精髓,朴实无华却充满大智慧。这首歌的版权者北京龙乐文化公司的赵涛倒是一点也不意味这首歌的走红,他说现在的他依然会在每天上班的时候点开这首歌来听,伴随着柔缓的音乐开始一天的工作。这首歌正是以独特的声音和温暖的言语来吸引听者。

  李庚桐表示,自己的新专辑也希望可以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更多人切身了解、体会到如何去做,如何用最简单的方式来关爱别人。李庚桐认为,物欲中的人们,人们的自我封闭与彼此间的人情冷漠,使得生活缺乏生气,一方面感叹于别人带给我们的感动,另一方面却不懂得自己也有所付出去感动别人,因此,决定用音乐的形式来给人们以启示和帮助,通过歌曲唤醒人们本善的心灵,让迷失了方向的心灵回归仁爱的本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使社会和谐、生活和谐。他希望自己的新歌届时也能得到大家心灵上的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