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弦子张萱妍成节水达人 分享个人节水高招(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5日14:18

 

 


  近日喜欢音乐“弦妍组合”(弦子,张萱妍)亮相成都为“节水达人”活动宣传造势,在现场不仅为选手们颁奖,同时也被授予“节水大使”的荣誉称号,并在现场为歌迷送上自己最新的音乐作品。

  在分享个人节水高招时,弦子首先倡导大家如果有要搬新家装修或是公共场所尽量不要装自动感应的水龙头,有些太敏感,以至于有人走过的时候都会自动放水。也希望大家在洗漱的时候一定不要一直开着水,需要的时候再打开,这样既节约了水资源,也不会浪费自家水费。张萱妍在讲到自己如何节水时说:“平时在外地演出,会有不同的工作人员递给自己矿泉水,而自己每次都选择喝掉一瓶再开下一瓶的原则,这样就不会每一瓶就喝一点就被丢掉,节约用水要从点滴做起。

  此次成都之行弦子与师妹张萱妍一起出席多个活动及通告,平时关系甚好的两人更是在节目中叽叽喳喳,互相爆料,讲到当初二人共同创作《舞台》,在私下还要争论到底是谁是这首歌的爸爸和妈妈。更是给自己想了一个组合名称“弦妍组合”(咸盐),也希望以后会有更多合作的机会,预祝在自己的领域能够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