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梁晓雪演唱会或钢琴弹唱 新专辑作品首次亮相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7日09:20
梁晓雪不插电个唱排练
梁晓雪不插电个唱排练


  唱作歌手梁晓雪将于6月11日在北京麻雀瓦舍剧场举行专场演出,这也是梁晓雪2011年度个人首场不插电演唱会,开票一周,票房火爆程度始料未及。除了全新的不插电乐队,梁晓雪也将首次演奏钢琴,并演唱新专辑的作品。

  梁晓雪自去年出道受到媒体和听众的一致认可,积累的高人气也在此次演出的开票之日得以爆发。据悉,在无任何媒体主动宣传的情况下,演唱会一开票,便遭到歌迷哄抢,仅一天时间售出近一半的门票,成为梁晓雪出票最快的演唱会。

  结束2010年的“耳边风景”城市巡演,2011年梁晓雪力求把自己的演出调整到最好状态,并开启全新主题的“此时此刻”不插电个人演唱会。一直追求演出效果的梁晓雪此次不仅把演出舞台搬到小剧场,也为了此次演出调整了乐队编制。

  据透露,这次梁晓雪将或在演出中钢琴弹奏自己的作品。一直以来,梁晓雪以吉他弹唱打动歌迷,而自己的钢琴技巧则被他认为不足称道,但几首钢琴创作如《simlpe sea》、《The way u r》都被听众交口称赞。为准备此次演唱会,梁晓雪已经开始了钢琴演奏的排练,希望有机会自己演奏这几首作品给听众。

  截至发稿前,此时此刻演唱会门票即将售完,仅剩少量座位。作为2011年的第一场演唱会,同时也是新专辑的试听会,梁晓雪坦言,压力很大,希望自己有更好的表现回馈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