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草莓音乐节 > 2011年草莓音乐节最新动态

梁晓雪音乐节人气旺 场地爆满再现乐迷大合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1日15:21
梁晓雪唱到尽兴
梁晓雪唱到尽兴

 

梁晓雪将个人代表作进行了重新编排
梁晓雪将个人代表作进行了重新编排


  搜狐娱乐讯 由摩登天空主办、一年一度的草莓音乐节,于4月30日拉来帷幕,何勇、万能青年旅店、MONO、梁晓雪、魏如萱、熊宝贝等来自内地、台湾、日本的近130组艺人悉数登场。音乐节第一天,唱作新人梁晓雪亮相爱舞台吸引了大批歌迷和乐迷前来观赏,舞台场地被堵得水泄不通。梁晓雪倍受歌迷欢迎的《jimi and lucy》再度出现全场大合唱,成为音乐节当天最为亮眼的景观之一。

  4月30日,草莓音乐节第一天,虽然北京沙尘恶劣,但仍然人气高涨,不少乐迷反应要花超过2个小时才能入园,甚至有乐迷在微博上抱怨,一早来排队只为看雪总(梁晓雪),没想到进了草莓真的是直接看雪总(注梁晓雪的演出时间为下午5点)。

  唱作新人梁晓雪亮相第一天的爱舞台,这也是梁晓雪第二次参加草莓音乐节。相比去年较低调的亮相,这次在草莓音乐节吸引了大批乐迷前来观看,原本宽敞的爱舞台被堵得水泄不通,并吸引了京城众多知名媒体前来采访拍摄。演出末尾,梁晓雪倍受歌迷欢迎的《jimi and lucy》再度出现去年摩登音乐节的全场大合唱,成为音乐节最为亮眼的景观之一。

  两次参加草莓音乐节,所享受天壤之别的“待遇”另梁晓雪感到欣喜。梁晓雪向笔者透露,自去年发行专辑正式出道后,每一天都在收获着来自乐迷的祝福和鼓励,每一天自己也在成长,并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和气音乐负责人表示,梁晓雪自去年8月正式出来以来,得到了媒体和歌迷巨大的支持,对此表示非常的感谢。第一张专辑不论销量还是口碑都表现突出,这一切为梁晓雪的第二张专辑打好基础。据悉,梁晓雪的第二张专辑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有望于今年夏末面世。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草莓音乐节,也是梁晓雪最新组建的不插电乐队的正式亮相。有别于以往摇滚路线,这次梁晓雪与乐队用优雅唯美的方式,重新编排了第一张专辑《花样年华》受乐迷喜爱的歌曲,以及近期创作的新曲,受到了众多歌迷和乐迷的热烈欢迎。梁晓雪还在演出末尾透露,将于6月11日在北京举行一场特别的个人专场演出,演出细节将于近期公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