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提倡红歌新唱 红歌会推广“新民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1日12:23
 


  江西卫视2011“中国红歌会”网络赛区将正式唱响,被誉为“新民歌天后”的著名歌唱家陈思思将坐镇网络唱区评委,从网络直播赛区挑选出十位选手,参加江西卫视的复赛和总决赛。作为内地新民歌的领军人物,陈思思一直主张民歌创新,为推动中国的新民歌发展不遗余力。

  目前,据了解,红歌会网络唱区参赛作品已达上千多件,工作人员每天能接听数百个咨询网络参赛的电话。红歌会网络唱区的报名时间将于6月6日截止,初选则于6月8号开始进行。而此次红歌会报名的绝大部份都是青年人,新生代80后、90后俨然成为了今年红歌会的主力。在这些作品中,选手唱了各不相同,但又表达积极的红歌。每首的红歌都代表一段历史,每个时期的青年对红歌的感悟也不尽相同。当然现场演绎或诠释的情感会略有差别,作为评委的陈思思表示,希望选手们能把握时代脉搏,在新时期,把自己对红歌的体会,融入更多的时尚元素,唱出新时代红歌的特殊意义。

  陈思思表示,希望大家用自己的方式歌颂祖国、祝愿党,把参加红歌会看作一次展现自我的比赛,而是当做一次在舞台上把美好祝愿献给祖国母亲的赞礼。接下来陈思思也将在8月继续展开新的“美丽之路”——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陈思思澳门音乐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