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民歌一姐陈思思助阵好友林志炫新专辑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0日09:02
陈思思在后台抱着“史努比”
陈思思在后台抱着“史努比”

  3月9日下午2点,林志炫携其筹备许久的新专辑《ONE TAKE》在北京以歌迷见面会形式举行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其好友“新民歌一姐”陈思思前来到场送上了真切的祝福。

  在发布会现场,陈思思抱着限量版“史努比”的出现让林志炫万分惊喜。作为第一个在台湾开演唱会的军旅歌手陈思思与林志炫有着不解之缘。在陈思思台湾演唱会中,陈思思与林志炫同台合唱了《两岸同歌》,从此让两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这次,陈思思是在得知好友林志炫要在北京举行新专辑新闻发布会后,为了力挺好友,推掉手头上的工作,亲自到现场为林志炫助威。

  对于林志炫推出的最新专辑《ONE TAKE》,陈思思表示:林志炫用最真的歌声来感动听众,他的“ONE TAKE”理念将会成为乐坛一种新的信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