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光辉岁月--殿堂级中国摇滚世界巡回演唱会 > 光辉岁月摇滚演唱会新闻

王厂长助阵光辉岁月巡演 殿堂级摇滚闪耀大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2日10:35

  搜狐音乐讯   明日(6月3日)即将在大舞台(上海体育馆)开唱的“光辉岁月”世界巡演上海站演出开场嘉宾到底是谁,一直引发多方猜测。此前演唱会主办方曾多次表示“光辉岁月世界巡演”将根据不同的演出城市推选当地的优秀乐队作为表演嘉宾,从而将“光辉岁月”打造成为一个真正的中国摇滚继往开来共襄盛举的盛会。日前,光辉岁月世界巡演组委会正式公布沪上白相摇滚代表王厂长因为他们极为特色的上海本地摇滚音乐风,获邀成为“光辉岁月”世界巡演上海站开场嘉宾,与唐朝、黑豹、黄家强(BEYOND)三支经典中国摇滚乐队同台演出,为沪上观众奉上一场真正的摇滚盛宴!

  王厂长原名王昊,是土生土长的本地大男孩,如今凭借本地化特色的白相摇滚,于年初在兰心大戏院连演六场的白相音乐烩——“青春永久•永久青春《我们就这样长大》” 一炮而红,成了沪上音乐潮人的领军人物。“白相音乐烩”是王厂长的“发明”和“标签”,王昊对此的解释是,所谓“白相音乐烩”,取自沪语“玩音乐”之意,“这‘烩’是大杂烩的烩,说明了表演方式的多样性,它与传统的演唱会、音乐会不同,融合了唱、谈、跳、演、调侃和互动,推广人人都能‘玩’音乐的理念。 这次王厂长在大舞台献上的是他的代表作品《喜欢上海的理由》、《汰脚水么烧》与《你是传说》。

  目前光辉岁月世界巡演上海站演出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本场演出使用了与北京站演出完全相同的全球顶级设备,这其中包括世界顶级摇滚巨星演唱会标配的V-DOSC音响系统和两岸三地唯一的一台DIGICO SD-7调音台,以保证再现光辉岁月世界巡演为人称道的超级音响效果。唐朝、黑豹、黄家强乐队也于2日到达上海大舞台开始最后的调试和排练,光辉岁月世界巡演出品人之一、黑豹乐队鼓手赵明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海已经用过去数年间很多场高质量的摇滚音乐会证明了自己绝对的摇滚重镇地位,上海的摇滚歌迷素质非常高,专业而热情,我们相信在一万名上海摇滚歌迷的配合下,6月3日晚必将光辉岁月世界巡演在上海大舞台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