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罗比-威廉姆斯筹备新专辑 Take That主唱将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08:57
罗比·威廉姆斯。
罗比-威廉姆斯。

  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著名歌手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他现在正在积极筹备他的下一张个人录音室专辑。而令乐迷感到意外的则是,接招乐队(Take That)的主唱盖瑞-巴洛(Gary Barlow)将会为他最新个人专辑操刀助阵。

  据了解,罗比-威廉姆斯正在筹备的新专辑将是他继2009年发布的个人专辑《Reality Killed The Video Star》后的又一力作。此外,他还为新专辑请来了队友盖瑞-巴洛助阵来为他创作新歌,与此同时两人还得为他们乐队的巡演忙得不亦乐乎。

  早前,罗比在接受著名男性杂志《esquire》的采访时表示:“盖瑞的加入对我的新专辑有很大的帮助,因为他会告诉我怎样才能唱得更好。他希望我能制作一张接近列侬(Lennon)以及保罗-麦卡特尼 (Paul McCartney)的风格的专辑,他觉得这样的专辑才是最完美的专辑”。

  此外,罗比还表示:“现在我们能够一起去完成一张专辑真是太好了,我真喜欢这样。我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我感谢他一直对我的尊重与支持。他的情绪总是非常稳定,而我则有点喜怒无常,我想我们之间的互补会为我们的合作带来更多的好处。”

  据悉,两人共同效力的接招乐队已于5月27日在英国桑德兰开启他们的欧洲首站巡演,届时英国著名流行双人组合宠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作为他们巡演的特别演出嘉宾。值得一提的是,接招乐队曾在去年10月创造了一项巡演纪录,他们成为英国和爱尔兰两国有史以来第一支在24小时内售出134万票房的巡演乐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