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嵩武汉签售过端午 歌迷热情喂粽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7日13:16

 

 

 


 日前,人气高涨不断的鬼才许嵩全国落地签售第五场湖北武汉开站。原定于9点30开场的签售会,由于早早就来了无数苦苦等候多时的歌迷群,导致周边交通险些瘫痪,主办方临时决定提前半个小时开场。活动现场,几近六千歌迷参与其中,阵势丝毫不输之前几场,现场气氛high到爆。

  首次进驻大学 歌迷热情给力

  据悉,此次许嵩亮相的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是首场进入校园的签售会,大学校园里的v迷们也是相当给力,力挺偶像。而向来号称大爱啦a梦的许嵩,近日连微博头像都改成了其漫画中的人物,并戏称与“大雄”的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创造力有异曲同工之妙。当然,这些细节逃不过长久以来支持的v迷们,签售会上送给许嵩的哆啦a梦公仔、毛绒玩具堆积成山。也充分表现了歌迷们对许嵩的喜爱之情。据了解,现场更是有一位男歌迷在见到偶像之后心脏病发作,被紧急送往学校医务室就诊,而后脱离危险。许嵩也不断的通过工作人员去了解该男生的情况,并表示:“希望他早日康复。”

  签售会当天正值中国传统节日端午,向来有包粽子、吃粽子的传统,而武汉的歌迷们也尽了地主之谊,派选一位女歌迷作为代表将粽子亲手喂给自己的偶像吃,许嵩也吃的津津有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许嵩坦言:“对武汉很有感情,之前就有作品是在武汉创作的,也十分感谢歌迷们的热情支持,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能够再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