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凤凰传奇:新专辑不再重女轻男 加强对唱比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9日09:46
凤凰传奇成员玲花、曾毅
凤凰传奇成员玲花、曾毅


  提到内地第一天团凤凰传奇,人们脑海中的印象往往便是:女主唱玲花有着一副高亢嘹亮、直入云霄的大嗓门儿,男生成员曾毅则是以标志性说唱恰到好处地点缀其中,大多数时候都在扮演着“绿叶衬红花”的角色,但是在凤凰传奇即将于七月份推出的全新专辑之中,两人之间的这种招牌模式很有可能被打破。

  凤凰传奇的新专辑目前正处于全面筹备阶段,两位成员玲花、曾毅透露,唱片公司已经和他们共同挑选出了多首新歌,最快下月初就会推出首支全新单曲,这次的突破之处不仅在于曲风更加丰富多样,玲花和曾毅的演唱形式也会有一些新的变化。“以前凤凰传奇的大多数歌曲都是玲花来唱,我负责说唱的部分,这次的几首新歌则是考虑采取男女二重唱形式,增加了我演唱的部分,大家可以更多听到我亲自唱歌时的表现。”曾毅笑称,他对此十分期待,甚至特别重新调整自己的发声方式,希望带给歌迷们耳目一新的感觉。

  一直担任女主唱的玲花,同样对男搭档的亮声十分期待,她说:“其实我对曾毅的唱功挺放心的,去年新歌加精选专辑《我从草原来》里面就有他自己的单曲《嗨!Mrs Leta》,北京演唱会上他翻唱张国荣的《爱慕》也给了大家一个惊喜,所以这次新专辑里的对唱歌曲肯定是难不倒他的!”由大绿叶转型为另一朵红花的曾毅,将和玲花在新专辑中带来一个怎样崭新的凤凰传奇,就要等到七月去揭晓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