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郁可唯创新记录 新专辑再度入选中移动新歌营销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8日15:20
郁可唯
郁可唯


  郁可唯的第二张专辑发行在即,首波主打的都市情歌《伤不起》已经播出,立即引起一番热议,再度将“伤不起”的社会热点引爆。而这首歌在网络上的试听及转载量也一路遥遥领先,取得不俗的成绩。

  不论是网络上的疯狂热议还是超高人气的点播,都让郁可唯的《伤不起》受到不小的关注,这首表达都市女性追求完美主义的情歌深入人心,就连全国各地的商场、餐厅或是街头巷尾的小店,都不时地播放,引发全民热播。

  在郁可唯《伤不起》越发流行之时,歌迷们期盼新专辑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今日,郁可唯第二张专辑的全部歌曲,都可以在中国移动的网站上率先抢听。继首张专辑《蓝短裤》之后,郁可唯的第二张专辑再度入围有数十家唱片公司,上百位歌手争相角逐的中国移动的新歌营销,击败同期发片的众多港台及内地歌手,成为唯一连续发行两张专辑两次都入围的歌手,打破以往记录。

  据悉,郁可唯的第二张专辑将于10日起开始预购,不论是唱片公司还是郁可唯本人,都对这张专辑充满信心,誓将作出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