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麦穗亮相《建党伟业》首映 大气献唱开场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0日11:28
麦穗亮相《建党伟业》红毯
麦穗亮相《建党伟业》红毯

麦穗献唱《建党伟业》首映开场曲
麦穗献唱《建党伟业》首映开场曲


  电影《建党伟业》8日举办盛大首映礼,导演韩三平和黄建新携主演刘烨、周润发、范冰冰、冯远征、董洁、刘涛、聂远、冯巩、叶璇、何平等亮相,吴宇森夫妇也特意赶来捧场助阵。来自战友文工团青年歌唱家麦穗作为首映礼的开场曲表演嘉宾也被邀请参加。麦穗一身低调的浅粉色包身长裙出现在红毯上,将优雅和成熟的女性魅力完美诠释,展现出大气、高贵的另一面。主办方也特别安排她自己出席红毯,气势十足。

  《建党伟业》作为建党九十周年的献礼,大走红色浪漫路线。在首映礼上,由麦穗领衔唱响的晚会开场《唱支山歌给党听》,将现场气氛推至沸点。主办方颇具创意地安排她与知名演员潘粤明、郭涛、李晨等一起献唱,默契十足的跨界演唱抒发了不一样的红色情怀。

  据悉,麦穗前不久也刚推出了自己的建党九十周年献礼大碟《每当唱起这首歌》。所以这次能在《建党伟业》首映礼上唱红歌,麦穗感到很高兴。麦穗说:“作为军人,很荣幸能有机会为建党九十周年献上自己的力量。”麦穗还表示:一定会带上全家人去看《建党伟业》,给自己的女儿好好讲讲共产党带领大家走向幸福的伟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