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碧昂斯新专辑提前遭泄 感激歌迷积极反馈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6月10日11:42
碧昂斯新专辑封面
碧昂斯新专辑封面


  虽然Beyonce(碧昂斯)希望在新专辑《4》于6月28日推出前保持一些神秘感,但是这张专辑得12首歌还是提早遭到了泄露。近日,在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上,Beyonce公布了新专辑的曲目,并宣称与Andre 3000合作的单曲《Party》。

  Beyonce上一次与Andre 3000合作还是在2003年她的首张专辑《Dangerously in Love》中,在那张专辑里,她还跟Big Boi on the track 一起合作了歌曲《Hip-Hop Star》。近几年Andre 3000一直过得很低调,最近的作品为R&B明星 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的《Deuces》以及Ke$ha额《Sleazy》混音。

  昨天,《4》在网上提早遭泄,Beyonce在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上向歌迷们提到了这件事,“我的歌曲被泄露了,这不是我想要呈现我的新歌的方式,我很感谢我的歌迷们对这些歌积极的反馈,当我在录个的时候,我总是会想到我的歌迷们唱着我的歌曲的每一个音符,合着每一个节拍跳舞。我做音乐是为了让大家高兴,我很感激大家如此迫不及待的想要听到我的新歌。”

  《4》的曲目如下:

  1. 1+1

  2. I Care

  3. I Miss You

  4. Best Thing I Never Had

  5. Party featuring Andre 3000

  6. Rather Die Young

  7. Start Over

  8. Love On Top

  9. Countdown

  10. End of Time

  11. I Was Here

  12. Run the World (Girls)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