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老友记”六老将下周登台 周华健首唱《花旦》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6月11日11:08
周华健花旦扮相俊美
周华健花旦扮相俊美

  6月18日,周华健、张信哲、齐秦、赵传、王杰、童安格六位“老将”将联手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老友记六人行”演唱会。据悉,周华健将现场演唱新专辑主打歌《花旦》,这是他首次在内地演唱这首新歌。

  时隔五年,周华健终于发行了新专辑《花旦》,这张翻唱专辑在上个月发行后受到各方好评。周华健在《花旦》中的京剧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而专辑所选歌曲的覆盖面也非常广,除了全新主打歌《花旦》,还包括周璇的《天涯歌女》、邓丽君的《甜蜜蜜》(张曼玉版 孙俪版)、辛晓琪(微博)的《领悟》、张惠妹的《人质》以及王菲翻唱的《传奇》,曲目上有着较大的时间跨度。在下周的演唱会上,周华健将会现场演唱《花旦》,这是他首次在内地公开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当晚除周华健外,张信哲也将会现场演唱自己前不久发行的新专辑中的《空位》和《我看见》两首新歌。

  “老友记六人行”主办方目前并未曝光最终曲目单,但透露现场将有精彩的合唱与翻唱环节,这六位艺人虽然在年龄和所擅长的曲风上存在很大的差别,但是他们彼此其实是多年的老朋友,“老友们”对合唱和翻唱环节充满期待。据主办方透露,从所有购票观众的反馈来看,久未在北京露面的童安格备受关注。很多歌迷直言希望在现场感受这位“浪漫主义代言人”的歌声。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