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惜君魅惑眼妆出境 完美演绎时尚新造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3日10:32
刘惜君完美肌肤彩妆呈现
刘惜君完美肌肤彩妆呈现

刘惜君完美肌肤彩妆呈现
刘惜君完美肌肤彩妆呈现


  近日,立音国际旗下艺人刘惜君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彩妆大片,刘惜君精致的五官将当今流行的眼妆诠释的完美无瑕。刚刚携全新专辑《拂晓》绽放乐坛的“透明系女声”刘惜君,其专辑主打《拂晓》《怎么唱情歌》在播出短时间内迅速走红,歌曲不仅受到粉丝的喜爱,更是获得了专业人士的认可和称赞。刘惜君细腻轻柔的嗓音将专辑中的歌曲演绎的淋漓尽致。

  一向以淡妆出镜且甜美可爱的刘惜君,此次突破自我专门拍摄了一组魅惑眼妆大片来展现她的另一面。刘惜君精致的五官和嫩白的肌肤,将粗细两种极具活力的眼线画法及时尚感完美呈现出来。在整体造型上,其魅惑性感指数更是直线飙升。在拍摄这组彩妆大片时,不难看出“透明系女声”刘惜君不仅在唱歌时给人以干净清透的感觉,在外表及气质上既可表达出她内在的清透之感,又可完美演绎出小女人魅惑性感的一面。可见刘惜君具有较高的可塑性。

  据悉,此次刘惜君发行新专辑《拂晓》后,还在网络上发起最美“拂晓”图片征集活动。届时,将选拔出三幅优秀作品,这三幅优秀作品的作者将与刘惜君共同迎接拂晓。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