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偶像军团Fresh.M写真出炉:最浪漫的纸上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3:46
《Wanna Be Your Love爱的告白式》写真宣传照
《Wanna Be Your Love爱的告白式》写真宣传照


  新鲜音乐Fresh Music 2011再次出新,推出重磅秘密武器——偶像军团Fresh.M,斥巨资为“偶像军团Fresh.M”打造浪漫爱情主题写真《Wanna Be Your Love爱的告白式》,演绎最浪漫的纸上作品,并于6/20全亚洲同步发行!

  新鲜音乐Fresh Music推出年度重点新人——偶像军团Fresh.M(贾宗超、李浩修、丁祥威)

  曾为林俊杰、阿杜、张信哲、陈晓东、李冰冰、南贤俊等艺人宣传企划亚洲区演艺活动,并整合全亚洲中、港、台、日、韩娱乐音乐资源的“新鲜音乐Fresh Music”。2011再次出新,推出重磅秘密武器“偶像军团Fresh.M”——阳光、潮流、纯爱的三个新鲜潮男(贾宗超、李浩修、丁祥威),巨资打造跨国三段式浪漫爱情写真,2011送上精致的大礼,就是要对大家说:“Wanna be your love!”

  纸上演出+声音演绎 Fresh.M用最新鲜的方式呈现爱的告白

  曾获“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与曾志伟、陈小春合演电影《大丈夫》、主演电影《那个傻瓜爱过你》的人气偶像贾宗超,和演出冯小刚作品《集结号》的嘻哈小天王李浩修、以及新鲜音乐实力唱将丁祥威,3位新鲜潮男Fresh M.,以《Wanna be your love》为主题推出首本写真书,更斥资赴曼谷、普吉、台北三个城市拍摄,三个城市各别出展现三人不同的风格,阳光、潮流、型男,各有魅力。

  写真书并且附赠远赴曼谷、普吉同步拍摄的主题曲「Wanna be your love」MV,此曲为刘德华御用音乐人为三人量身打造创作词曲,R&B曲风基调中,更为三人不同形象做独特的编曲设计:由丁祥威的抒情A cappella开场,中间急转为李浩修HIP-HOP舞曲节奏,再转为贾宗超的Rap与摇滚嘻哈;为了让歌迷一次完整拥有,DVD里除了赠送三段MIX版MV之外,更另外剪辑「丁祥威—抒情版」、「李浩修—舞曲版」、「贾宗超—摇滚嘻哈版」完整MV,一览曼谷与普吉的风光与3位精采的演出。

  偶像军团Fresh.M爱的告白

  希望在这个炎炎夏日送给每位最浪漫最清凉的爱情故事,wanna be your love!

  ——J.C贾宗超

  爱她就勇敢大声告白“Wanna Be Your Love!”

  ——Dragon李浩修

  害羞的你就送她《Wanna Be Your Love爱的告白式》,Fresh.M帮你来表白!

  ——Dean Ting丁满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