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写真淮安签售 为高考考生送祝福(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8日12:02
 

 

 


  近日,刚刚发行自己全新旅行手记《印.马天宇.西区》的内地优质偶像马天宇携自己的全新写真来到江苏淮安,进行了写真的第一站签售活动,现场近千本写真被抢购一空,当日举办活动地点被全国各地赶来的马天宇粉丝围堵的水泄不通,而许多面临高考的粉丝无法前来,让其他粉丝代签,马天宇一一满足要求并送上自己对考生的真挚祝福。

  因此次写真签售正赶端午小长假,粉丝早已按耐不住心中热情一早从全国四面八方赶到淮安来与偶像零距离接触。而此次签售也是即马天宇全新写真《印?马天宇?西区》发行以来的第一站,主办准备的近千本写真在还未开始签售之前就已被抢购一空,现场上下三层楼更聚集了马天宇数千名粉丝,热闹致极。

  现场马天宇除跟粉丝们透露近期工作状况外,还与粉丝亲密互动,粉丝精心准备礼物,将亲手写的对联赠送给马天宇,对联中马天宇三个字分别被运用在了上联,下联及横批当中,可见粉丝的用心。因签售也正是备战高考之时,很多面临高考的粉丝无法亲到现场,让其他人帮忙代签,马天宇一一为考生签上鼓励加油的话语,更在微博中祝福他们放松心态,考试成功。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