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红牛斥千万挺音乐 蔡康永林夕组新“康熙来了”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4日08:59
蔡康永林夕重组《康熙来了》
蔡康永林夕重组《康熙来了》


  6月13日,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联手搜狐音乐、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巨资打造的“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启动仪式在京隆重举行。加盟活动的三大金牌音乐制作人羽泉、张亚东、陈珊妮,艺术总监蔡康永,文学总监林夕,“挺音乐”大使陈楚生现身出席,共同开启了这一大型音乐公益计划。而蔡康永与林夕则于现场重组新版《康熙来了》,并用“脱口秀”诠释了自己心中的“能量音乐”。

  为挖掘原创音乐人才,助力华语乐坛再度复兴,《音乐风云榜》倾力打造的“新能量•挺音乐”计划于2009年强势出炉。2010年,活动在红牛的鼎力助力下完成升级,“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应运而生,当年推出的50位能量新人以及50首原创新作不但备受业界内外好评,更为势渐低迷的华语乐坛注入了一剂强心针!2011年,“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在全面进化的同时,也爆发出更为强大的能量,联手陈珊妮、羽泉、张亚东与蔡康永、林夕五大巨头,并斥以千万巨资以及更多资源进行原创新能量的发现与挖掘,持续为拥有音乐才华、怀揣梦想的年轻人保驾护航,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绝佳展示平台。

  蔡康永与林夕则在发布会上表示正是因为感同于活动“挺音乐•挺梦想”的深意,才决定共同参与活动为提炼原创新势力,助力乐坛再度复兴贡献心力。两位大腕在诠释加盟“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初衷的同时,还不忘大玩嘴上功夫,并于现场上演了新版“康夕”的脱口大秀。蔡康永言称:“有这么多顶级音乐人的加盟,在保证音乐品质的同时,我们还会更注重歌手的整体挑选,是不是很有明星的风范,要是挑出的选手歌比较圣洁,形象很猥琐,那就很尴尬了,哈哈!”林夕则言称:“我很喜欢‘康夕’组合这个名号,所以我们这个“康夕”也要用扳倒吴三桂的能量来挺音乐。”而这对新版“康夕”组合的加盟,也将助力2011年诞生的这张原创合辑更添能量,为奄奄一息的华语乐坛注入一剂强心针。红牛相关领导表示红牛希望通过今年的活动寻找到具有能量也更具音乐品质的原创作品,也寄望能发现更有能量,有激情,有梦想的原创新势力,而红牛持续助力音乐人才的挖掘,就是期待能够聚朋友、聚音乐,聚集所有热爱音乐的能量,真正帮助华语乐坛再度复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