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井柏然听歌会开始售票 6.27“超自然”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4日09:01
【井柏然听歌会开始售票 6.27“超自然”开唱】
【井柏然听歌会开始售票 6.27“超自然”开唱】

  出身选秀节目的内地超人气小天王井柏然,2010年9月与种子音乐签约,同年圣诞节就与师姐郭书瑶以EP《暖暖手》打开台湾市场,在当时井柏然就以阳光偶像的外表和实力派歌手的嗓音掳获许多台湾歌迷的心。种子音乐于今年六月乘胜追击,在6月13日推出他的首张个人专辑《井柏然首张同名专辑》,除了耗资百万,打造台湾(超自然元气版)与内地(超自然洋气版)的双封面双版本外,宣传预算方面更是毫不手软,光台湾地区就高达人民币五百万,专辑推出后全亚洲势必将吹起一股“超自然”旋风。

  记者会以气势磅礡的VCR开场,正式跟台湾媒体介绍这位连五月天阿信都惊为天人的实力派新星,VCR完后井柏然帅气现身,演唱专辑首波主打歌曲《超自然》,这首歌是阿信为井宝量身打造的作品,井柏然精彩的演唱让现场媒体对这位实力派新偶像赞赏不已。访问中井柏然除了介绍首张专辑的作品给现场的媒体外,也表示:“我真的很喜欢唱歌,也很喜欢音乐这条路。看到自己首张个人专辑的诞生,这感觉好特别又奇妙,好像自己的小孩出生一样。我真的十分感谢种子音乐田总的支持,也期待借着这张《井柏然首张同名专辑》让大家认识戏剧表现之外的井柏然,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首张个人专辑。”

  大元送上航海王乔巴玩偶 祝贺专辑大卖销售长红

  为了替井柏然的首张国语专辑加油打气,专辑制作人及台湾好友也录下祝福VCR,包含五月天的阿信慈与大元。超自然的MV女主角大元虽然在日前才与井柏然首度合作,不过同属闷骚型的两人马上变成好友,大元一知道井柏然喜欢航海王,她也贴心的准备了卡通/漫画-航海王里面的乔巴布偶要送给发行首张个人作品的井柏然,希望有“超自然”能力的乔巴能够为他加持,让唱片大卖,这使得井柏然十分感动,直说:“哈哈,真的是惊喜耶!我们只在工作空档聊天提到而已,没想到她记忆力那么好!”

  井柏然迷倒樱花妹 日本歌迷跨海来台现身记者会力挺 送上月球土地

  井柏然的魅力果真锐不可挡,记者会现场出现了一位远道而来的死忠日本歌迷,她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登记在井柏然名下的月球土地证明书要送给他,这是今天记者会上种子音乐为井宝准备的惊喜之一,收到这份“天外”的礼物,让井宝开心不已,感动的井柏然热情的给了这位死忠歌迷一个拥抱,看到自己送的礼物让偶像如此开心,歌迷则是高兴感动到落泪。

  生命中最重要的歌迷-井奶奶特别录制加油影片 献声打气 井柏然感动万分

  《井柏然首张同名专辑》对井柏然来说,不只圆了他发行个人专辑的希望,也实现了写歌给生命中第一位也是最重要的一位歌迷-奶奶的梦想。自幼就由奶奶带大的井宝,出道以来就是家里的经济支柱,工作满档的他,表示由于不能常见到奶奶,所以现在每周都会与奶奶讲电话,分享生活琐事与工作状况。他记得小时候学校有点心时间,费用为每个月20块人民币,虽然家里经济状况不好,但是奶奶还是会挣出钱来,为的是希望让他跟别人都享有一样的东西。

  井柏然现场也提到:“专辑中的歌曲《小小的我-井宝唱给奶奶的歌》,就是我首度填词,要送给一路陪伴照顾我的奶奶,希望提醒大家对亲人的爱要怀抱着感激,也要拨出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记者会最后,井柏然献唱《小小的我-井宝唱给奶奶的歌》,感人的歌词与旋律,让现场不少人跟着感动。唱到副歌时,舞台旁的大屏幕上突然出现了井奶奶的画面和声音,意外的惊喜让井宝愣了一下,侧头看到大屏幕上奶奶的画面,孝顺的井宝红了眼眶,影片中奶奶提到:“希望井宝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唱歌给更多人听。”井宝哽咽的说:“我一定会加油的!未来要唱更多好歌,演更多好戏给所有粉丝,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井柏然首张同名专辑发片记者会在全场感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记者会现场也宣布6月27日晚上八点,井柏然将在河岸留言举办《井柏然超自然听歌会》,歌迷可以到博客来售票网上购票。而《井柏然首张同名专辑》6月13日发行,台湾限定的超自然元气版加赠“超自然寻心扑克牌”,希望可以让歌迷去寻找属于自己那独一无二的心,是歌迷一定要拥有的珍藏品,千万不能错过喔。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