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至上励合大连举办签售 热情歌迷挤爆护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4日11:42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亚洲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于6月12日携最新EP大碟《Lucky Boys》前往大连举办签售,组合成员不仅邀请幸运歌迷上台做活动,还大方与台下歌迷互动,大批歌迷蜂拥而至,几欲挤爆护栏。

  活动现场为保证至上励合的安全,主办方安排了数十位保安护驾,尽管如此依然无法抵挡大连歌迷的热情,场面异常火爆。至上励合一出场便为等候已久的歌迷献唱大热新歌《咬耳朵》,引得歌迷尖叫连连。小美刘洲成在与台下歌迷互动时,歌迷都热情往前涌,都想更进一步接触偶像,导致险些挤踏护栏。

  在与现场歌迷的互动“咬耳朵”环节中,邀请了一对情侣歌迷上台与至上励合一起传递悄悄话,组合每位成员都用自己夸张幽默的肢体语言传递悄悄话,惹得在场歌迷笑声阵阵,情话经过偶像传递想必会更加甜蜜。随后有一位歌迷还上台送给至上励合一个非常大的条幅,条幅上记录了至上励合以往在其他城市签售的照片,并且条幅背面有全国各地粉丝的留言祝福,让至上励合感动不已。这位歌迷抑制不住内心激动,对小五金恩圣大声表白:“我喜欢你”,一向害羞的小五现场顿时脸红了起来。

  签售过程中,有一位特殊歌迷也拿着专辑上台要签名,这位“Lucky Boys”才两岁,引得五位成员大呼可爱,李茂还特地与这位可爱小歌迷自拍合影留念。青春天娱热情奉献。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