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凡PK超级模特 曼妙身姿演绎《爱没这样》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6日15:27
郑凡(左)惹火写真
郑凡(左)惹火写真


  近日,刚刚携最新曝光单曲《爱没这样》出现在大家面前的郑凡在最近为某杂志拍摄的写真大片中大胆尝试性感比基尼造型展现其曼妙性感身姿,在拍摄过程中与某超级模特现场遭遇PK。是一场新晋劲歌舞后和超级模特的遭遇战。

  出道至今一向给人留下甜美印象的郑凡外表甜美古典清新乖巧,而身材也是女歌手当中少有的火辣身材,再加上其舞台上卓越的过人的舞功,郑凡在舞台上的劲舞魅力来势汹汹,国内顶尖音乐团队倾情跨刀为其打造的最新作品《爱没这样》闪亮出炉。凛冽华丽的潮流舞曲风格充满震慑魅惑的魔力。郑凡在新歌中的唱腔表现也呈现出处道以来最丰富的演唱变化,而舞蹈方面本就是科班出身的郑凡更是所向披靡。比之曾在《梦想中国》舞台上哪个18岁的自己,如今的郑凡更加成熟干练,在演唱技巧和舞蹈表现方面都大有进步。

  在2010年签约新东家百人娱乐之后,公司斥重金力邀两岸金牌制作团队全新打造郑凡代表作.而在EP《爱没这样》的筹划准备阶段,郑凡也十分苛刻的对自己实行了封闭式的唱功舞蹈训练近8个月时间。而这些辛苦比起12岁就开始舞蹈训练的郑凡来说,依然充满了挑战,而所付出的这些辛苦,都是为了能为大家交上一份优秀答卷。(图片 :摄影/蒿磊holy化妆/小岳)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