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凡《爱没这样》现冰火性格 清纯野性完美融合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7日10:42
 


  最近,歌手郑凡一直在为自己的最新EP《爱没这样》的发行而紧张忙碌的准备着。不仅在唱功、舞蹈等方面进行了极为严苛的封闭式训练,而且在四首重金打造的新歌《爱没这样》、《伤我的心》、《shake》、《爱就爱》MV制作方面也投入巨大的精力。所属唱片公司百人娱乐不仅仅投入大成本租下京郊超大面积室内影棚以供MV拍摄室内场景,在一系列的MV外景取景过程也堪称一次超长线路探索之行。而MV导演构想的种种画面需求也让郑凡几天之内足迹几乎踏遍塞外,山川和平原种种地区。从烽烟飘渺的郊野城墙,到古桥流水的山居小榭。从黄沙万里的漠上戈壁。到灯红酒绿的都市街头,郑凡在这一系列的景色变迁中构思着关于这几首新作的诠释与演绎。对郑凡来说,这一次在音乐上的全新出击,是入行以来对自己音乐作品体会最深刻的一次。

  整张EP专辑的四首作品由《爱没这样》、《伤我的心》、《shake》、《爱就爱》集中火力表述了一种女性角度对爱的全方位解读,从对爱的欣喜,甜蜜,犹豫、质疑到无奈、伤心、发泄、坚持,四首歌自始而终整体贯穿了一个年轻女孩对待爱的表达。而这次的几首作品《爱没这样》、《shake》、《爱就爱》《shake》、都是节奏感分明的舞曲风格,这对于之前较少尝试舞曲类型作品的郑凡也是一次充满挑战的体验。所以在之前长达八个月的准备阶段,郑凡可谓尝到了入行以来体会最深的磨练。

  而最令人感到有趣的是,郑凡在这几只MV作品中的造型有极尽清纯的如天使般的造型,也有狂野魅惑的女权本色造型。这对于私下里生活非常单纯简单的郑凡来说,两种截然不同的造型与两种背道而驰的表演方式是她遇到的前所未有的演绎尝试,而郑凡自己也刚刚感觉到,她本色生活当中的清纯甜美和在舞台上的激情魅惑与舞蹈律动,都是她最真实和最擅长的表达方式。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