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屡登封面造型百变 受杂志青睐邀约不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7日09:16
 

李宇春新专辑写真
李宇春新专辑写真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全新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发布以来,一直忙于新专辑的各种宣传活动。并且新专辑中的歌曲榜单成绩优异,销量也独占鳌头。不仅如此,凭借李宇春自己身上的独特魅力和一次次对自己潜力的挖掘,李宇春一直备受各大时尚杂志的青睐,邀约不断频频登上封面。

  今年同时多次登杂志封面的李宇春,在《心理月刊》中一袭白衣与白马在蓝天绿草中徜徉尽显清新自然,更是自创刊以来破天荒启用“一人双封面”的发行方式,还有《风尚志》的知性稳重,《名汇FAMOUS》的随性自然,《优家画报》的俏皮迷人,以及《VOGUE》的魅力时尚、《达人志》的冷艳风情。这些足以说明,能够成为高标准选择艺人的高端杂志封面人物,这自然是时尚界对李宇春时尚人士形象以及所获得成绩的一种特别肯定。

  新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李宇春一人包办了6首歌的词曲创作,从第一主打《会跳舞的文艺青年》词曲创作,让我们听到那英在颁奖典礼上说的那句“很靠谱,会跳舞的文艺青年”,然后到时下最受欢迎的“春式轻舞曲”代表之作《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亲自填词,音乐才华显露无疑。

  据悉,近日热播的第三主打《我唱啦啦啦》MV,发布当天点击率便轻松过万。李宇春此次新专辑共拍摄了4支MV,除之前已经公布的三首歌外,新歌《失心疯》的MV也将稍后公开。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