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诺杂志封面秀性感腹肌 担任评委被纯爱感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6日11:32
许诺杂志封面
许诺杂志封面

  新一期《魅力先生》杂志邀请了当红小生冯绍峰担当封面人物。并拍摄了一组时尚性感大片,除了冯绍峰外,本期杂志还推出了型男夏秋着装示范,并请国产美男许诺担纲演绎。同时许诺也是本期《魅力先生》别册封面人物,其完全不需要PS的完美腹肌相当诱惑!

  本次拍摄性感封面,是继《健与美》封面拍摄之后的第二次展露性感身材,几套简单的夏秋装,配以许诺完美的身材,两者表现相得益彰,许诺也将衣服的完美设计表现的淋漓尽致……。

  近期除杂志拍摄外,许诺担当了一次对外经贸大学十佳歌手大赛评委,非常敬佩非音乐专业的学生对音乐追求的那份坚定与执着。许诺表示最让他感动的是有位女选手在唱歌之前说:“这首歌我想献给我的男朋友,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关怀。我会一直爱你!”之后的音乐中她完全是在诉说着她所珍惜的他们恋爱的点点滴滴……因为,对于一个男生来说,大学时代是一无所有的年纪,但对一个女孩来说却是她最美的季节。有这样一个女孩敢在众人面前,舞台中央,大声的对她爱的男生说出这样的诺言。相信在场的所有男生都会羡慕她的男朋友……”

  在这个现实的时代,还有多少人愿意去承诺什么呢?《爱你比永远多一天》就是一句终极的承诺,希望大家都能勇敢的对自己心爱的人承诺这样美丽的誓言!给他(她)一份心中最美的礼物!在2012之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