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董夏娟迷恋罗大佑 新EP有望重唱《恋曲1990》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7日13:54
 


  近日,国内人气正旺的“新民通美少女”董夏娟发片在即,将在新专辑中有望翻唱音乐教父罗大佑的经典代表作《恋曲1990》,以自己的方式向罗大佑和这首金曲致敬。董夏娟表示,罗大佑是代表了一个时代的人物,自己曾疯狂迷恋罗大佑的歌。能翻唱他的歌,自己感到十分荣幸,虽然难免会有压力,但同样有信心挑战经典。

  经过长达一年的秘密筹备,董夏娟的首张专辑《彩云姑娘》即将于7月亮相,而在专辑录制中收录一首男声经典翻唱,其实颇为令人意外。董夏娟直言:“作为一个新生代民通唱法歌手,我觉得重新诠释罗大佑老师的这首《恋曲1990》很有意义,相信我的演唱会有自己的发光点,我也很期待得到他的评价。”

  董夏娟大方地表示,自己从小便视罗大佑为偶像,虽然现在很多年轻人对这位教父级人物的音乐已经不再那么熟悉,她却认为罗大佑的歌永远不会过时,《恋曲1990》更是经典中的经典。“一首老歌背后,回忆的共鸣往往能打动人们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我演唱的新版《恋曲1990》会结合如今更多的时代气息,为大家提供着更为放松,更具延伸新意的私享空间,这才是音乐的力量!”董夏娟还透露,新版《恋曲1990》会在编曲上加入更多的复古气息,不会刻意颠覆,但一样能给歌迷带来新感觉。最终,这首耐人寻味这首百年金曲是否收录在专辑中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