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大佑宣传北京个唱感慨多 这些年太乱难谱恋曲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01日08:36
罗大佑来京为演唱会造势。吴平 摄
罗大佑来京为演唱会造势。吴平 摄


  本报讯 (记者侯艳)罗大佑“恋曲2100”个人演唱会将于7月2日亮相首都体育馆。昨天,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希尔顿酒店举行。罗大佑现场谈及这些年的经历,直言起落太大,写不出一首恋曲。

  昨天,罗大佑一身休闲装扮亮相发布会,黑框眼镜为他增加了不少书卷气。发布会更像是聊天,罗大佑和主持人一问一答。距离上次在京开唱已经6年,问及这6年都在干什么,罗大佑直言都在反省之前做了什么,因为这几年发生了很多事情。此次北京演唱会的主题为“恋曲2100”,为什么不是应景的“恋曲2011”?罗大佑回答道:“从1999年到2010年,这几年太乱了,起落太大。我没法写出一首恋曲。”于是罗大佑寄情于“恋曲2100”,寄情于未来的几十年。

  对于此次演唱会的特点,罗大佑说:“这场演唱会一定比周杰伦的演唱会更具人文精神;一定比王菲演唱会更具男子气概;一定比鲍勃·迪伦的演唱会更具中国特色,更年轻。”他的话让现场笑个不停。聊到对北京观众的看法,罗大佑说:“北京观众很热情,文化气息最浓。”“你是说北京观众有文化吧?”主持人问。罗大佑笃定地回答:“千真万确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