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大佑《恋曲2100》将至 邀神秘新面孔当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01:40
罗大佑亮相上海为《恋曲2100》7月上海开唱宣传造势
罗大佑亮相上海为《恋曲2100》7月上海开唱宣传造势

时隔11年,音乐教父罗大佑重回上海开个唱,感觉十分亲切
时隔11年,音乐教父罗大佑重回上海开个唱,感觉十分亲切

 

对于上海演唱会嘉宾,罗大佑三缄其口,称会邀请神秘新面孔
对于上海演唱会嘉宾,罗大佑三缄其口,称会邀请神秘新面孔

  搜狐娱乐讯 (Lily/文 郭人豪/图)6月2日下午,时隔11年,音乐教父罗大佑重回上海,这一次他是为将于7月9日举行的“恋曲2100”个人巡回演唱会上海站造势宣传。

  伴随着一代人的记忆,阔别上海多年,罗大佑现场回忆起了2000年上海的演唱会的盛况。从前两年的纵贯线演唱会回归到这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个人演唱会,罗大佑自称感慨万千。对于此番重来上海将个唱取名为“恋曲2100”,罗大佑解释说,取这个名字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想表达一种“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思想,通过这个演唱会,将自己音乐生涯当中的感悟、情感经验与自己同一时代的甚至是年轻一代的人一同分享。

  谈及演唱会内容,罗大佑也是充满着期待:“这次演唱会的形式将打破以往的传统,舞台策划方面,将会以光阴为主题,演唱会由蓝、红、黄,绿,空,五个环节组成,分别代表着梦想、大都会、家、自然,以及最后的大合唱。”除此之外,演唱会上还会将会把罗大佑的经典歌曲加以融合,以一种全新的组合方式呈现给歌迷朋友们,力求为上海观众打造一场老友音乐派对。同时他还将献唱几首近年来的最新作品,让歌迷们一次听过瘾。

  至于上海演唱会嘉宾,罗大佑显得相当神秘,不肯透露一点细节,强调说不找老朋友,而是完完全全是新朋友,并开玩笑说“反正是亚洲人,各位到时候看就是了。”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959268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437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