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舞曲回归遭遇昔日拍档 郑凡现场PK光线女主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0日10:50
郑凡录制节目
郑凡录制节目


  近日,柔情与狂野兼具的内地歌手郑凡携新作《爱没这样》做客光线传媒时尚栏目《生活魔法师》,据悉郑凡最新EP《爱没这样》是其加盟内地新锐娱乐势力百人娱乐之后的舞曲回归之作。百人娱乐力邀国内天团级幕后制作团队跨刀打造,EP《爱没这样》收录《爱没这样》《爱就爱》《伤我的心》《shake》四首歌曲。电音以及拉丁潮流舞曲风格作品一应俱全,第一主打歌《爱没这样》推出首周就迅速登上各大音乐榜单。郑凡是在内地电音舞曲类歌曲缺乏新作的局面下强势回归。充满柔情气质与舞台上狂野魅惑表现力的郑凡一经亮相就俘获不少男性歌迷的心,而入行以来就以温婉气质美貌面孔深受各年龄段受众喜爱的人气王郑凡这次的舞曲新作,一定会给听众带来前所未有的音乐震撼。

  巧合的是,这次做客光线传媒录制节目的郑凡。竟现场遭遇好友及老搭档方龄。郑凡与方龄曾经一起主持电视综艺节目而相识。这次不期而遇让郑凡和而身为该节目主持人的方龄都很兴奋。在节目两人中展开时尚生活的种种话题探讨相当默契与犀利,令节目现场气氛极佳,不断笑场。虽然曾和方龄一起搭档主持节目,但郑凡的第一职业仍然是歌手,这次的新作推出,也标志着郑凡演绎道路上的全新起航。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