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全球巡演9月启动 预计观众百万吸金4亿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3日09:47
张惠妹全新演唱会视觉海报出炉
张惠妹全新演唱会视觉海报出炉

张惠妹上周担任金曲奖颁奖及表演嘉宾,表现备受好评
张惠妹上周担任金曲奖颁奖及表演嘉宾,表现备受好评


  搜狐音乐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踏入歌坛将满15年的天后张惠妹全新演唱会“AmeiZing”将于9月3日从成都起跑,还没正式演出,全球巡回邀约已超过30场,档期排到明年底,估计观赏人次破百万人,吸金超过20亿台币(1 新台币约合0.2人民币),她一边和粉丝分享歌唱生涯惊人(惊奇)的15年,一边挑战场次人数,票房,曲目和制作费4项新高纪录。

  在1996年12月,她以1首“姊妹”从新人直登天后宝座,今年底满15周年。这次巡演名称“AmeiZing”来自“惊人”的转化,可看出要传达“张惠妹不可思议的15年“的企图。

  1场连飙50金曲明年3月唱回台湾

  她出过16张专辑,经典曲上百首,选曲目令制作团队头痛,但她妙问:“可以只取不舍吗”决定连唱50首,以“串烧”(组曲)方式,让歌迷听到耳朵出油。巡演9月开始,但邀约已排到明年,经纪人陈镇川说她接下来“几乎每周末都在唱”,舞台拆搭时间急迫,在大陆会3个城市同时搭台,制作费粗估达8千万元。还好她出资制作,卖秀,当自己的老板,也能从中分红。

  台湾排在明年3月,陈镇川说:“没办法,小巨蛋太难订”据悉她暂定台北3场,高雄巨蛋2场,可望再追加;大陆则几乎是3、4万人的户外场,所以整个巡回下来,观赏人次达百万人。

  2008年的“StarTour巡回演唱会”原本要推出DVD,最后卡在前东家拒绝授与华纳时期的音乐版权而喊卡,15周年演唱是否会面对同一问题?据悉她结束《你在看我吗》宣传后,与金牌大风约满,经纪公司会全力以独立发行的模式,催生15周年演唱会DVD。

  AmeiZing5大惊奇

  百场创新高:“AmeiZing”至明年底前全球已超过30场,破“明星巡回演唱会”和阿密特演唱会纪录,观众估计破100万人次

  制作费破表:明星巡演成本是5000万台币,此次至少8000万台币

  吸金20亿台币:以平均票价2000台币计算,预估吸金20亿台币

  唱50首金曲:15年歌唱生涯挑选50首,以完整,组曲方式接力呈现

  3随从贴身:2位舞台监督轮流在演唱会结束后背她下台,1名贴身按摩师随时待命,高舞台暗藏电梯为她省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